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请周知

我可以本着良心说一句,我是个码字态度非常非常认真的人,对笔下的角色都能够保持合理的爱与尊重,不会刻意脸谱化去黑某人。请相信我当真没那么闲。
我绝对欢迎一切对于文章语法,情节设计,角色行为逻辑性等等方面的批评,有则改之 无则加勉,但绝不接受对于基础设定的所谓意见,请不要试图教我“你完全没必要这么写,可以那么写”“你为什么把他设计成这样,明明那样就行了”“这样设定太雷了我坚持不下去了”等等,因为你完全可以自己写,或者去看不这么写的人,而不是来指导我。

虽然我一直坚持《好莱坞》不是rps,因为它确实不是,如果是的话那我绝对是在诅咒包子,我相信他会比冬更好更幸运,而且他是直的。但我的确为了保持真实性和即视感,使用了大量现实设定,包括冬的人设,特别是冬的人设,我这么做不是懒,当然是有原因的,原因很私人,与我的某个怨念有关,我想也是很多人能够感同身受的一个怨念,这个怨念也是我写《好莱坞》的最初动力,就像盾佩是我写《吾血》的最初动力一样,大概下一更你就会看到了。
为了让这个怨念可以合情合理的出现,并且在盾冬关系中占据关键位置,成为冬要求分手和盾最终接受分手的决定因素之一,这么设定是必须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恳请出坑为敬,取关为敬,或者拉黑为敬,这是网络起码礼仪。不要试图教我怎么写,因为我是不会改变的,我也不想每次打开手机看到的都是这种内容,我很不高兴。
望周知,无论如何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

评论(20)

热度(63)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