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秘密帝国9,答案揭晓,这个老盾只是可比克对盾的记忆投射,也就是说,anad的盾依旧原本是九头蛇,一直都是九头蛇,这个老盾是盟军得到魔方可比克第一次改变现实时,制作的正义的假人格?再次改变世界假人格被撤回后它就一直活在魔方的思维里了?
每次想到anad宇宙里,那个大家熟悉的盾盾从未真正存在,只不过是包在黑馒头上的白布,所有的好都是假的,我就觉得很难受……
老盾想要让可比克把他再次覆盖回去,夺回身体的控制权,可比克说已经太晚了……嗯,按照分镜来看,他们两个目前应该是在蛇盾手里的魔方碎片里,现在这大部分魔方就放在蛇盾身上,所以剧情无意外的话应该还是白盾人格再写入,魔方合二为一把死掉的都救活什么的,可以预见的无聊和无趣。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可比克让老盾看到蛇盾做的坏事,包括杀掉杰克旗,杀掉寡姐,杀掉红骷髅,举起雷神之锤,但却唯独没有杀掉巴基……因为巴基没死所以就不算数了?因为不是亲手干掉的所以就不算数了?还是攒着放大招?
对于傻叉NS,我永远不惮以最坏的恶意去揣测他。

评论(11)

热度(16)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