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叉冬衍生(性转拉郎)】奖励(冬妞、BG、PWP,一发完)

1,其实我的很多PWP还是有主题的(比如“蛇盾SB”),不过这个真没有,或者你可以说它的主题太纯粹了,就是想四舍五入约等于把叉叔睡了而已(你够了);

2,其实花样越简单的肉越难炖,多脏乱怪反而好写,但这篇老少咸宜(?)我自我感觉真的很良好啊,我知道自己也是非常不要脸了,5000字的BG社情读物……嗯,准确来说,BG的PWP好像本来就自带不要脸光环。所以老规矩,不能接受请直接拉黑为敬,就不用给我留言或者私信发表指导意见了,拒不接受;

3,叉冬衍生,性转(冬妞)、拉郎、勉强算作《搏击王国》AU,无剧情,人设就是拳击教练和女拳手,灵感来源于无知少女要学坏的 @燕麦_ki的腿部挂件 太太,所以角色名字都算她的,就是这样。

————————————————

【请看完上述条款再进谢谢合作】

评论(15)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