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满屏愁云惨雾,我却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我想当冬冬上战场的时候,他的心情也不会比陷入那摊谁欠了谁谁又杀了谁爸爸谁到底要不要负责任的陈年烂账时更糟,相反会很平静吧?因为终于只剩下纯粹的战斗了。
只有血能洗掉血。
现在他又有了一次重生。
一起死了就是同生共命生不同衾死同穴,一起活着就是退休回布鲁克林老家去结婚,一个活着一个死了介于某冬毫无死掉的价值,活着比死了更受罪,干掉他让盾盾伤心欲绝这个梗已经用过了,那么只可能是继承老公遗志走上上穷碧落下黄泉我把老公找回来的漫漫长路——这根本不是完结,而是盾冬新故事的开端。有美队假死接盾就有鹿队假死还盾,我很怀疑在妇联四之后还会继续演他们俩,相比之下妇联三中先让盾盾挂掉妇联四再把他弄活的可能性还高一点,不过总得来说基本都不可能。


要我说,都是漫画看得少,这俩都在里头死死活活多少次了,你救我我救你多少次了,盾冬 is rio,超越生死,超越时间,超越一切,这是多元宇宙通用法则,谁也没办法违背,谁也不会阻挡,作为原著党的飞机和罗素更不会了。除了某些戏精,没人会想着拆cp的,盾冬关系早就已经是主线的一部分了。既然不拆,那就是糖,张嘴等吃就是。


所以丧什么丧啊,起来high,盾冬的前途一片光明,让我先爽到2019年再说!

评论(24)

热度(174)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