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熬夜看了一个非常非常精彩的队3分析,链接放在评论里了。
看完通体舒泰,广而告之。

真是部各种意义上的好电影,仅次于我的初恋队2,即使不提盾冬甚至不提冬冬也是如此。

经得起一个场景一个场景揉碎了分析,一句台词一句台词反复思量,还想再看一遍。

罗素爸爸真厉害,期待复联3。

反正我冬因为已经惨到了极点,倒霉到了地心,轰轰烈烈战死沙场对他来说反而是种奖赏,如同吾血里面巴基对叉叔说的,死亡只是约定好的休息,我一生都在寻找葬身之地,所以他真是丝毫没有死掉的价值。他最大的敌人永远不是灭霸,而是自己的噩梦与愧疚之心。

在时长那么短,角色那么多,大家那么忙的复联34里,他死掉的几率无限趋近于零,在所有超英里排名倒数,仅次于那些后面还有单人solo的,唯一死掉的可能大概是和队长一起天地同寿吧?虽然我觉得罗素爸爸们没那么狗血,假如真有,我也会当糖欣然吃下。冬冬最大的可能,估计是打上两集酱油?

无论如何,还是期待。


评论(1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