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最后一次说这事

电影是视觉艺术,唯有眼见为实,其他都是滤镜效果。
队2我get到了,队3我get到了,妇联123都没有。

get到了就是get到了,get不到就是get不到,强求不得。
上演时无法令我感同身受,落幕后我自然也就没办法继续真情实感。
其实就这么简单。

感谢各位试图说服我或者积极表达自己观点的盾冬女孩儿,祝你们好运,不过不用白费力气了。
该解释的我都解释了,恕不会再回复类似评论,累。
谢谢。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