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我想我儿子这辈子估计都不知道,他的英文名字叫James是因为他老娘生他的时候超级喜欢一个叫James的男孩儿,当然现在也超级喜欢。💕


然后他4岁被送去学打鼓是因为他老娘那时候又超级喜欢一个打鼓的男孩儿,送他去上鼓课比送他去上钢琴好玩多了。🥁

真的,从我姑娘和我儿子身上我能清晰看到近十年我的兴趣爱好我的人生历程, 乃至我前半生的所有优点和缺点。DNA实在太过神奇!

呃,说到这里,好像有个姑娘名字叫做Lola Daisy May Tarloy吧?

嗯…………………这个嘛…………………🙄️

总之,祝我的男孩儿们父亲节快乐🎉!对,我冬也是有闺女的!

评论(6)

热度(58)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