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盾冬/叉冬】吾血之血(Blood of My Blood)

梗概: 

他没有掉火车,他也没有摔飞机,战争胜利已经是十五年前的旧事。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格斯和好友霍华德、佩姬共同创建了神盾局,并且和佩姬·卡特结了婚。而巴基·巴恩斯则从部队退役,作为政府特工开始他周游欧罗巴的花花公子生涯——这就是发生在阳光下的一切,斯蒂夫想也许这就是自己曾经梦想过的美好的未来。

1960年,神盾局三位创始人对是否批准“重生计划(超级士兵血清复制计划)”进入人体实验阶段产生了无法调和的矛盾,斯蒂夫因此离开他与佩姬的新家,回到布鲁克林的老房子。在那里,他遇见了老朋友巴基,意外发现好友有一个隐藏已久的秘密。这秘密指向一段他从未得知的过去,指向他完全无法想象的暗影中的十五年,彻底颠覆了他的正常生活。

此时,斯蒂夫·罗格斯42岁,佩姬·卡特41岁,巴基·巴恩斯43岁,布洛克·朗姆洛38岁(非原著设定)。斯蒂夫和巴基因为血清的原因停止了衰老。

 

分级:NC-17(有叉叔在,NC-17就是个起步价)

配对:主CP盾冬/叉冬(双线),副CP盾佩提及 

警告:半AU,正剧向。深柜,婚外情,中年危机,人格分裂,失忆,血清失控,角色流产提及,双线双结局HE。

 

放心冬冬我是你亲妈,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队长是你的,叉叔也是你的,全世界的玫瑰花和李子都是你的,我们的口号是——买买买(什么鬼)


评论(5)

热度(2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