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为单身辣妈转一个


污冬面:



向漫威编剧低头!!!我的妈呀这个美少女,不对美人妻是谁!!!


美丽可爱忠诚勇敢的人妻冬,一听到老公可能有危险小黑蛛要杀他就疯了。美人妻单枪救夫,结果自投罗网,被老公抓起来拴地上跪着……老公好坏!编剧好坏!我要疯了下楼去跑二十圈先,到底!为什么!要把!我冬!画得这么美!!!




然后以下是我自己的至今为止的🐍盾和吧唧剧情线总结,肯定有记不清和记错和戴滤镜的地方,不要当二手科普看……




宇宙魔方变成了一个四岁小女孩,之前被红骷髅养着,觉得九头蛇是正义的,后来忘记怎么落到神盾局手里了,神盾局用她改变现实的能力构建了一座关超反的监狱叫快乐山,快乐山里面的超反都被洗脑以为自己是普通人过着愉快的生活。


吧唧本来在外太空做守墙人,听说了魔方女孩和快乐山的事情就回到地球上,一连敲了几个神盾局基地,大家以为他又又又出毛病了,结果他用手帕勾引了老盾来见面,裸(并没有)围裙爱心煎蛋早餐,跟老盾说神盾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要进行自己的调查了。


然后吧唧就去把快乐山掀了,本来准备杀掉魔方女孩的,但是小女孩一哭他就下不了手,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就是可比克,把他当成妈妈了一直粘着他。


之后老盾忘记因为什么事情遇险了,可比克救了他,改变现实为他恢复了青春,但是由于可比克之前在红骷髅那里接受的教育,九头蛇是好的,在改变现实的时候她改变了盾的过去,把盾变成了蛇盾。


蛇盾的世界线就是爸爸酗酒,妈妈被家暴,妈妈带着小盾加入了九头蛇妇女互助会,喔我真不明白九头蛇发展一群美国家庭妇女加入他们的组织到底有何意义。


蛇盾的青年时期是什么情况目前漫画里面还没说。


然后回到现在的漫画时间线,蛇盾不满红骷髅搞个人崇拜,决心要除掉他。


神盾局这边希尔因为快乐山的事情被弹劾,马上就要下台,蛇盾乐见其成。


内战2那边蛇盾也在搞事,放走被预测到要来杀蛇盾的小黑蛛可能就是他计划的一环。


然后吧唧这边就带着前超反们,还有可比克,到处逃亡,每集(强行)和不同的正义组织开战。


他的队友内部,有的是超反想要夺取可比克,有的是卧底受够了这种被全世界通缉的生活。外部的话当然就是被全世界通缉啦。而且为了不让女儿被当做武器利用,坚决不让可比克使用她的能力,目前吧唧的雷霆刊出了4本,跟不同的人打了三场……


然后下一期就是这个美少女预告。第七期就是被蛇盾抓住拴起来跪着的封面。


这个设定简直……


单身辣妈俏冬兵!不来一发不是人!!!!!!!!!!!!!!


哦还有一个点,吧唧自从带着可比克逃亡之后,和蛇盾打了三次电话都没打通,怀疑是可比克的原因。


然后其中一次,希尔和神盾的大家在商量怎么通缉吧唧,蛇盾维护他说吧唧没犯病,结果回头蛇盾自己就犯病了。会议完了蛇盾给吧唧打电话,没打通,然后就是那句神台词:


“不要让我做出会让我俩都后悔的事情来!”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总而言之,向漫威编剧低头,不是,下跪……


评论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