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周三要到了,说实话我很害怕,非常、非常害怕,《雷霆》要大结局了,求虐得温柔一点。


怎么说呢,我还是很喜欢这部漫画的,不管是带娃还是断臂离婚,还有穿越回去面对真相,都非常戳我的点,雷霆冬真的是太棒了——不过再棒也不能改变他被虐的命运,擦眼泪~不管是亲爹还是后爹,总之虐冬是永远的主题。


随便谈谈目前的进展和对未来大事件里冬的猜测。不知道理解有没有错,因为漫画走向说实话有点模棱两可(蛇盾个人刊又太tmd无聊了,谁爱看老头子谈恋爱和反派boss的碎碎念啊?销量差一点不奇怪。反正我都是大概扫过去的),大家看看就算,错了给我指出来哈。


其实我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就是ANAD宇宙里面到底有没有盾的问题,按照蛇盾的回忆,似乎真的是没有的,虽然他的回忆并不一定真正作数就是了。


按照目前来看,ANAD宇宙好像一开始就只有蛇盾,他和泽莫青梅竹马,蛇泽is rio,加入海德拉,然后为了骗血清去做卧底,上了战场遇到巴基。然后巴基掉飞机,巴基被苏联人弄去变成冬。


二战结束的时候,原本是轴心国赢了,但同盟国得到宇宙魔方,在那个关键的时间点改变了历史。同时,蛇盾也一起被洗白了,被魔方植入了虚假人格,也就是盾的人格。


这点很有趣,因为明显和之前“快乐山”的情节相呼应。各种超反被丢进快乐山里,变成了一个有家庭生活房贷车贷的普通人,为柴米油盐操心,直到冬冬打进去把他们弄出来。


所以对蛇盾而言,从二战结束一直到蛇盾刊开始的这几十年,就是他的“快乐山”,换而言之,都是假的。这么想还有点小心酸,不过我还是不同情他,不是因为他是反派,是因为蛇盾的性格太没意思了,又猥琐又阴湿,唧唧歪歪的,废话又特别多,典型一个没有b格的反派,毫无个人魅力可言。我只是为我冬伤心啊,我冬太可怜了,暗杀那章说盾是他“唯一的朋友”,马丹他唯一的朋友其实根本不存在!


编辑你还有木有人性了!


话头扯回来,后来魔方被星盾砍碎了,从碎片里面诞生了魔方女孩儿可比克,可比克被红骷髅收养,觉得九头蛇才是正义的。冬在战场上遇到可比克,因为她说自己被利用感同身受,就一直给她当妈妈了(大雾),他不知道可比克的目的一直是把他也变成九头蛇(注意,漫画里冬和九头蛇无关啊,是苏联人的锅),然后大家幸福的生活下去。


时间进展到雷霆刊,泽莫在【现在】这个时间点带人轮了冬,可比克让濒死的冬穿越回过去。可是发现了真相后冬不肯投降,又被炸成了烟花。那么这一章,发飙暴走(见上图)的可比克会把冬怎么样呢?


我觉得可以先问一下,可比克带冬穿越,她想要的后果是什么样?肯定是冬投降了,然后被蛇盾放了,然后和蛇盾一起做九头蛇的卧底,一直到二战结束。按照一般科幻小说的逻辑(虽然我很怀疑这漫画有没有所谓逻辑),魔方的力量不会轻易抵消的,同盟国还是会依靠魔方获胜,然后这次被洗白的就是蛇盾和蛇冬(这个词真恶心)了。


接下来,时间线会按照已经发生的事件往下走,一直走到蛇刊开始,可比克给盾恢复青春,同时也让盾身体里蛇盾的那部分记忆恢复过来。蛇盾选择回到真正的自己,也就是去做九头蛇。那么同时,蛇冬也会醒过来,这样在【现在】的时间点,盾和冬都会变成九头蛇,泽莫跑来轮冬这件事顶多变成私仇,或者根本不会发生。


我相信这就是可比克所谓的【修复一切】。


但是她失败了。造成的结果是在【过去】的时间点和【现在】的时间点,冬其实都已经死了,至少正处于薛定谔的猫的状态,正处于死亡的分界线上。按照一般科幻小说的逻辑(再次强调我很怀疑这漫画有没有所谓逻辑),冬就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他到底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加入《秘密帝国》(这点编辑确认过),我真的很怀疑。


可能性让我数一数啊:


1,冬彻底死了,至少身体毁了,灵魂以另一种形式存在——好吧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扯。虽然如果让我写我会这么写(你滚)


2,冬又被可比克拉回现在这个时间点,可比克如图暴走,在现在这个时间点濒死的冬被月光石和机械师救了——这好像是最“正常”的走向,可是总觉得这个走向太平了。


3,这是原本很多人猜测的,根据是上一期蛇盾刊出现的冬,同样的场景下感觉和雷霆冬比更有精神了,也更加振奋。所以可比克还是改变了过去,造成冬早早知道蛇盾的真面目,不再那么苦恼消沉,有了新的目标——可是感觉又和雷霆刊的预告接不上……


所以真的,我真的超级害怕周三……

评论(2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