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脑洞如黑洞

在写《吾血》盾冬线番外里的X教授,忽然想起之前的一个脑洞。

———预警:含EC———

1961年,X教授和老万满世界寻找变种人的时候,脑波放大机感应到了格陵兰岛附近有一个特殊的信号源,既不像是人类也不像是变种人。抱着宁可错杀(?)绝不放过的心,他们飞到了信号源上空,老万在冰雪中感应到了飞机残骸和星盾,顿时明白了冰底下埋着的是谁。

故事倒回二战期间,某个拿着盾的紧身衣傻瓜和他穿蓝夹克的同伴从集中营里救出了个瘦弱的犹太少年……

于是老万和教授一起把飞机从冰底下拉了出来。

因为过度低温造成的脑损伤,醒来的老冰棍失忆了,而老万和教授刚和CIA干过一架,也不知道拿他怎么办才好,教授觉得应该尊重他本人的意见(可惜他目前没意见),老万觉得欠他的情且他在必要的时候肯定很有用处(当然后半截想法没告诉教授),最后决定顺其自然,让老冰棍先住下再说,于是,泽维尔超常少年学园多了个闷葫芦失忆门房。

到了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爆发,EC沙滩离婚,教授瘫痪回到学园。全程围观的老冰棍受到战场的刺激,在血清的强大作用下逐渐恢复了记忆。不过因为和政府在对待变种人上的理念不合,所以他没有表明身份,继续在学园当门房,负责风纪考勤(不),是全校不良少年少女的公敌(泥垢了)。

然后有一天夜里,月黑风高,某个恐怖派别派来的杀手闯进了学园,想要暗杀变种人领袖老万的家属X教授(暗杀家属是某杀手的专业技能),门房奋起捉贼,biu一下丢出星盾,被杀手抓住,原来杀手有一条机械手臂。在保护教授的战斗中,杀手的面罩掉了,哇,这杀手好眼熟啊!

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接下来就简单了,有X教授这种bug存在,九头蛇的脑控就是渣啊!拜拜,烫头机~~于是杀手也留下来了,反正房子大够住。有了逐渐恢复的杀手的帮助,门房的工作更加出色了,学园的纪律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然后,某夜,某个穿衣风格特别欠扁基佬紫爱好者从天而降,原来是门房和杀手的事情传出去了,老万,不对,是买个泥头终于知道教授瘫痪了(这反射弧……服了),跑来看基友。接下来门房和杀手被老万狂虐,没办法,技能天赋完克。打斗之中,野兽推着教授走出屋子,多年之后再相逢,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处应有bgm。

于是,一边大宅里EC家暴,一边门房中盾冬互相舔伤。两边一起擦枪走火,四个人全都不知所措,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从此,EC过上了白天是死敌,星期二晚上是炮友的奇怪生活。盾冬过上了白天是同事,星期一到日都同床的性福生活。

直到某一天,作死万突然没有来赴星期二的约会,与此同时,盾冬打开广播,听见新闻中报道恐怖分子买个泥头因刺杀肯尼迪总统被逮捕的消息。

为了报答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收留,他们决定帮助教授踏上劫法场(不对)劫狱之旅。

写出来估计二十万打不住,所以我还是不写了……


评论(24)

热度(45)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