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脑洞如黑洞2

一直都在想,为啥没有人写FSS《五星物语》AU的盾冬啊?还可以带叉冬玩。

叉叔是反派骑士团九头蛇的王牌骑士(骑士就是肉体极端发达的超人类),芽盾是骑士血脉觉醒太晚的普通骑士少年,冬冬是系出名门能力超强的FATIMA(人工智能生命体),但是精神控制系统坏掉了,所以从监管人员手中跑了出来。

FATIMA是绝对不能伤害人类的,于是冬冬在流浪过程中被各种小流氓欺负,特制的FATIMA服装也破破烂烂了,直到被芽盾捡到。

冬冬好乖巧好乖巧的跟芽盾说他叫巴基,是个普通的工厂量产FATIMA,因为精神控制坏掉了所以不能认芽盾当主人,但是可以暂时跟着他。芽盾就幸福的和巴基生活在一起了,作为战斗力只比骑士差一点的FATIMA,巴基教导芽盾各种战斗方式和能力。巴基的皮肤太敏感只能穿天然服装,芽盾就跑去给他偷内衣,以下漫天撒糖省略10000字。

渐渐的,很强的准骑士少年和坏掉的FATIMA的故事开始流传,吸引来很多想打这个FATIMA主意的真正的骑士,可是他们都被芽盾和巴基联手打倒了,芽盾也变得越来越厉害。他们约定等芽盾再强大一些能考取骑士等级的时候,就带巴基给FATIMA医生看,把他认主人的能力修好,这样芽盾和巴基就能永远在一起了。但是在那之前不能那么做是因为没有骑士资格是不可以带着FATIMA的,如果被发现必须把她们上交给专门的管理部门。

然后有一天,叉叔来了,冬冬内设的认主功能被激活了。

原来他是星团独一无二的顶级Fatima,自带两套人格程序,当有足够强大的骑士到来的时候,里人格Winter soldier就会出现,认这个骑士为主人并且能力全解锁变成逆天的F级(无暇级)Fatima。如果主人死亡暂时没有强大骑士,表人格巴基哥哥就会出现,表现为一个坏掉的普通FATIMA,他会在星团里流浪,一边锻炼有潜力的年轻骑士,一边寻找新的足够强大的主人。

变成了Winter soldier的冬冬满脸冷漠地看着叉叔狂虐芽盾,直虐到半死不活,芽盾还在执着着想要唤醒巴基哥哥,可惜完全木有用。

叉叔以为芽盾死了,就对冬冬说:“走吧,资产。”

芽盾星矢附身挣扎着要爬起来:“你不准叫他资产。”

叉叔嘲笑他,告诉他只有把Fatima当成一个物品珍惜的使用,才是正确的方法,过度的情感链接只会造成Fatima的崩溃和骑士的死亡。“什么样的傻瓜才会把Fatima当成人啊!”他对芽盾说。

不过他并没有杀芽盾,反而有一丁点感同身受。因为其实叉叔自己的内心中也很清楚,身为骑士,注定被强大、美丽、青春不老且永远顺从Fatima的魔性所吸引。他也被冬冬吸引了,但是他绝对不会让自己表现出来。

从此,叉叔带着冬冬,成为了星团噩梦级别的恐怖骑士和Fatima组合,为九头蛇打下了好大一片江山。

芽盾则立志把他的巴基哥哥抢回来,刻苦锻炼加上天赋终于觉醒,变成了强大的豪华盾,加入了复仇者骑士团,去找九头蛇寻仇。

但是他拒绝接受Fatima,因为他认定的Fatima有且只有那么一个。

哇!好带感,谁写出来给我看啊555555

(贴两个FSS男性FATIMA的设定图,分别是战斗装的埃喀里斯Type:mS-M和便装的阿基里斯Type:mM-L)




评论(3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