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黑脑洞·也许有一天我会写的deacury

好像deacury文基本都是炯暗恋弗莱迪模式啊,但我脑的情节总是反过来的,我总觉得是牙在追求炯(“炯是我所见最有男子气概的人”),但是被拒绝了因为炯觉得自己真的是直的,并且女友怀孕了,他准备结婚。

对了,从技术上来讲,不是牙炯,而是炯牙。


牙尊重了炯的意志,从此两个人就规规矩矩的,在音乐上越来越合拍,难以抑制地互相吸引,私生活却刻意远离。

牙牙求而不得,开始寻欢作乐,希望能找个人爱他,同时发现任何人都无法让他停下来。炯也陷入了越来越强烈的性向危机,他开始审视自己对牙究竟是怎么样的感情,随着越来越自省,婚姻也亮起红灯。

种种刺激下炯终于鼓足勇气打算和牙表白,纠正当初的错误决定。

但牙这次拒绝了他,他告诉炯说他永远爱他,但太晚了,他怀疑自己得了艾。

于是,在魔力巡演结束时,炯崩溃了,在舞台上砸了贝斯。

牙的状态越来越差,炯陷入了越来越强烈的自责。他相信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他们原本可以有长久的关系,避免所有悲剧发生,一切都因为自己不够勇敢。

从此他再也没能恢复过来。


我甚至连题目都想好了:《漫长的告别》,致敬钱德勒。

幻想世界里的炯从1997年出发,逆着时间线上溯,和每一个年代的弗莱迪相遇然后说再见,“每一次说再见,都是死去一点点”。最终他回到了1971年,白发苍苍,满心荒凉,而弗莱迪青春如朝阳。炯对弗莱迪说你会有锦绣未来,你会成为传奇,弗莱迪回答谢谢你很像我喜欢的一个人,然后他们上床了,就像他们在26年前原本应该做的那样。

从此炯·迪肯再也没有回到现实里。

“你知道,故事的结尾并不重要,生活唯一确保我们的就是死亡。所以我们最好不要让那结尾,夺走了故事的光芒。”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黑脑洞,假如哪天我特别抑郁,需要好好哭一场,我就把它写出来。

评论(20)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