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一脸懵逼


三次元忙疯,有点看不懂最近微博首页的风向,一会儿愁云惨雾一会儿兴高采烈,我完全一脸懵逼,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欢呼CE将合约延长到妇联4——这早就报道了啊,现在欢呼是不是太晚了?CE自己也说了N次他会演完4,最近的采访自己说8月就回来拍4……喵喵喵?

抵制接盾——当然你抵制完全没问题,人都有喜好,我也抵制蛇盾,可抵制的理由竟然是拆CP——都没看过漫画是吧?接盾不就是老公假死遗孀继承遗志,后来老公复活两人欢欢喜喜把家还的梗吗?我是很期待两个老冰棍走在布鲁克林大桥的夜景中那经典的漫画场景,拆什么了?喵喵喵?当然某些觉得老公死了你必须去殉情否则就不是一个好挂件的牌坊精可能不同意我的观点……

总之,我是当真不明白,CE续约不续约是怎么和接盾不接盾绑定的?在我看来,这完全是两回事。

如果接盾,那恰恰说明CE在后面还会出现,因为鹿队的故事线就那么点,鹿队从来不是冬冬的主要身份,美队复活是必然走向。

如果CE不续约的话,最大可能也是给你交代一个从此盾过上了平安的老年生活的结局,然后在后续剧里再不让他出现了,暂时舍弃整个美队故事线直到重启这个角色。根本不可能用接盾来处理,因为接盾本身就是美队故事线最重要的几个大情节之一,它必定是有后续的。

就算罗素兄弟打算在妇联34里使用接盾这个梗,那也不可能放在4,只会放在3。比如灭霸来袭,四分五裂的超英们奋起反抗但被各个击破,美国队长为了保护民众或者队友而牺牲,他的死集结了超英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然后超英们决定团结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于是把冬冬从冰柜里拖出来,把盾给他说你老公死了现在需要有一个人穿上这件衣服拿上这个靶子鼓舞大家——这是【3】

【4】当然就是盾盾其实没死,只不过被反派俘虏了或者附身了,大家一起救出他最后打败了灭霸世界和平。盾盾带着老婆退休回家种地去了(?)。

如果CE续约,后面还会让他出场,如果CE不续约,下次不让他客串就是了。

喵喵喵,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PS:明天有更新

评论(27)

热度(57)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