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Maylor】小段子·倒计时


(又名:《布莱恩·梅老师问你复习得怎么样了》或者《我他妈的姘头是不是有病?!》)


布莱恩梅走到书桌前,细心将日历撕掉一页,只见新出现的这页上用优雅的笔迹写着:距考试周还有42天。他撕掉的那页上也写着类似的字,不过数字是43。

他回头,看到气鼓鼓的罗杰泰勒坐在床上,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瞪视:“你他妈大半夜专门跑来气我的是吧?”罗杰嚷嚷,“你简直是个变态,什么都要倒计时,我每天都觉得屋里有个炸弹要爆炸了!”

“别胡说,我就是来看看你复习的怎么样了。而且这样不好吗?比较有紧迫感,提醒你再加把劲儿。”布莱恩转回脸,从桌上拿起钢笔,在日历上又加上一行字,并且细心打上括号:(包含5天gig,所以其实只剩38天了)

他写好字,又看了看,满意地确定左右两边页边距大致相等,这才关灯上床去。

 

两个人并肩躺在黑暗里,大概三分钟,罗杰才侧过身,把脸凑近布莱恩。布莱恩也转过头,凭经验准确找到罗杰的嘴,轻轻亲了一记以示安慰。他的嘴唇还没有完全脱离,罗杰已经不依不饶追上去狠狠咬住,发泄怒火般肆意蹂躏那对薄唇,布莱恩只犹豫了两秒钟,很快就缴械投降,两个人如胶似漆般吻在一起。

罗杰的手从自己的被子里伸出,伸向布莱恩的被子……

突然,他的爪子被猛地摁住,像一条被钉住七寸的蛇:“别!今天咱们就睡觉。”

罗杰·泰勒终于炸了:“你半夜三更穿过半个伦敦城来找老子,然后说不想操我,布莱恩·梅你是不是有毛病?”

“我没有不想,我也很健康,谢谢关心。但你明天还要复习,不能再睡到十二点才起床。”

“我不会……”罗杰试图分辩。

“你每次都这样。”布莱恩淡定陈述事实。

罗杰张口欲言,却又实在辩无可辩,不禁气结。

他猛地翻过身,用被子紧紧包裹肩膀,把自己裹成一只鸡肉卷。

 

“别生气嘛。”

……

“你想想看,你已经耽搁太久了,又休学,又换专业,今年总得正常毕业吧?”

……

“你再修不够学分的话,可要比约翰还晚毕业了,就算约翰不说什么——这点我很怀疑,你好意思见他吗?”

……

“我们和Trident的合同就快谈下来了,乐队的事情会越来越多,不现在一鼓作气后面更没时间。我知道你不打算靠学位过日子,可做人总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而且你都学了这么久现在放弃太可惜……”

“SHUT UP!布莱恩·梅你他妈比我妈还烦!” 

“好了,sorry,我不说了,我就是有点担心你。”

 

布莱恩·梅闭了嘴,换成罗杰·泰勒窝在被子卷里犹有余怒,开始碎碎念:“你等着!等老子拿到那张破文凭,不把课本丢在你脸上老子就不姓泰勒!等老子顺利毕业这辈子再上一次操他妈课老子就跟你姓!”

布莱恩把手搭在他的被子卷外面拍了拍:“行啊,你可以跟我姓——不过现在睡觉。”


评论(6)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