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叉冬/冬寡/寡冬)小段子·毕业舞会

(时间线:《吾血之血》叉冬结局后,路边捡个娜塔莎,然后又过了若干年)

 

据说,无论你多爱你的子女,在很多时候也会有掐死他们的冲动。

朗姆洛想,也许现在就是这样的时刻。

 

他看着他的Winter Soldier,穿一件裁剪合身的细条纹西装,下巴刮得干干净净,长发整齐地向后梳着,在脑后扎了一个小小的鼓包。

他看上去那么可口,那么年轻,简直就像他第一次艹他时那样崭崭新,时间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他现在只想把他揪回房间里,扒掉那身皮,再一次艹到他哭出来。

 

但是娜塔莎也在,所以他只好忍着,摆出家长的扑克脸,问:“打扮成这样,你这是要干嘛?”

Winter只是笑,娜塔莎抢先回答:“毕业舞会啊!”

“什么毕业舞会?”朗姆洛皱眉。

“我的毕业舞会啊,我高中毕业了,以防你老年痴呆,我再告诉你一次,爹地。”

“你爹我还没有那么老!”朗姆洛哼声,“可是你为什么不请我,我可以为你勉为其难穿次西装的。”

“毕业舞会不让带家长啊,我会请你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你可以穿你的皮夹克来,我觉得那件很帅。但舞会就算了,我只带詹姆斯去。”

靠!朗姆洛酸酸的想,凭什么他是詹姆斯,我就是爹地?叫的我好像是花钱援交的老不死。

等等,不对。

“不是不让带家长吗?为什么你还要带詹姆斯去?”

“詹姆斯是我男朋友啊。”娜塔莎开心的说,同时在他面前旋转了半个圈,朗姆洛这才发现,她竟然穿了件酒红色的露肩跳舞裙,和詹姆斯脖子上的领结是一个色系。

在他发怒之前,那酒红色的小恶魔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吻,印在脸颊上。

“没事,爹地,我很爱你的,在你死前我不会对詹姆斯出手的,就是先借我炫耀一下嘛,你看,谁叫他那么帅?”

 

——据说,无论你多爱你的子女,在很多时候也会有掐死他们的冲动。

朗姆洛决定,这一定就是那样的时刻。


评论(2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