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好一个心中装着白莲花忍辱负重当绿茶的蛇盾!
对泽莫是我睡他那都是为了我们的大业牺牲小我实现大我我爱的还是你你别杀他
对巴基是你很烦我是为了当卧底才被迫和你睡的不过睡着睡着好像上瘾了而已
脑补一个大三角,我的妈啊,酸爽到飞起
看看这梗概
渣男和白莲花青梅竹马互相爱慕就差捅破窗户纸
渣男为了去敌国当卧底娶了敌国公主冬
结婚前夜渣男和白莲花执手相看泪眼 竟无语凝噎对着月亮发誓此情永在心中
白莲花眼睁睁看着渣男和敌国的公主洞房花烛
白莲花各种the one公主数次想干掉公主都被渣男阻止
公主对渣男各种掏心掏肺
白莲花对渣男各种恨铁不成钢
最后,公主终于认清了渣男的真面目和他断手离婚
然后白莲花带着一群手下把公主轮了弄死了他还要抢公主的娃
结果,公主魂穿回过去弄死了白莲花的爹……
WDMA,跪下叫官方爸爸
这种ljj的弃妇重生文你们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
名字一改背景一变直接可以去打榜了
又雷又爽是怎么回事?我的审美也是没救了!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