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有时候真心觉得冬粉好可怜,真的好容易满足。

 

明明冬冬连续两次成了烟花,惨到不能再惨,可是看到还有寡姐爱他,为了他和复仇者拆伙独自召集少年复仇者对抗蛇盾,就感觉很开心。

 无论如何,冬冬还是有人爱的。 
 
 

真心是……吃刀子吃惯了,一粒粒糖末子就深感安慰。

 


另外,又一个自称斯蒂夫罗格斯的人出现了,穿着破烂军装满脸大胡子,声称他想回家。 
 
这是真主角终于登场了吗? 
 
 
 
当初魔方没有把白发盾变成蛇盾,只是把两个宇宙的盾互换了?所以其实魔方也没有让巴基穿越时间(魔方是空间宝石,本来也不该有穿越时间的能力),而且把冬冬送去蛇盾宇宙? 
 
不过那也无所谓了,反正就算如此,冬冬还是死了两次,蛇盾宇宙一次,anad宇宙一次。 
 
 
 
实力冷漠。 
 
 
 
对于白盾的出现,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白盾干掉黑盾,这个梗太老了。 
 
随便编,无论如何别给我再来满怀愧疚梗和心理阴影梗就行,真是够了。 
 
 
 
 
 
顺便说句题外话,我最讨厌的盾冬同人模式,就是盾眼睁睁看着冬受苦屁都干不了只会哭唧唧我好伤心啊好痛苦啊命运不公啊这种,眼泪和血哭成杜鹃也不能减轻冬的痛苦一分一厘,只能安慰自己的心理愧疚感。如此懦弱不配当盾,现实中这种文青娘炮我只想一巴掌呼死他滚边去。 
 

评论(10)

热度(55)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