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lydia

一如流淌一如年少时模样,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为防大家错过今早的梗,特此转发~Y(^_^)Y

口罩:

再来一发好不好,然后我就去睡觉了


Bucky咖啡都要喝吐了,他嘴里苦苦的,还有一股胃里泛起的沉渣味道,像是在舌苔上进行化学反应。
他把脸砸在课本上,呻吟,一声,又一声,搞得Steve没辙。他的男朋友板着脸,早晨四点,仍然腰背挺直得坐在椅子上,好像从来没有咖啡,没有法典,没有案例资料,没有论文,没有熬夜,他精力充沛,长得又英俊,胳膊上鼓起的肌肉里藏着Bucky终日的胡思乱想。
"我恨你。"Bucky唉声叹气,"我恨你,Steve Rogers,你根本不会累,不会失态,你知道你现在站起来去拍广告一点问题都没有吗?"
Steve放下手中的书,铅笔点点他,看起来很不满意,"而我在陪你搞定你的论文。"他装模作样地看了看手挽上的表,"10个小时了,Bucky。"
Bucky瞪着他,不说话,嘴抿起来,他忽然就委屈了,Steve嫌弃我,优等生Steve嫌弃我笨。
他低下头去,趴在书本上,鼻尖凑在那些字上,像赌气的小狗把脸埋碗里,尾巴垂下来,吃得气呼呼。
Steve无奈地望着他,手中的铅笔摇了摇,扔过去,"hey。"
铅笔骨骨碌碌滚到对面,Bucky没反应。Steve知道麻烦了,他左右看看,周围都在专心地埋头看书,他倾身抵着书桌,压低嗓子,"baby?"
"no。"Bucky嗡声嗡气地说,"别理我,反正我就是很笨。"
"奖学金委员会的人可不这么想。"他好笑地摇摇头,"再说,笨也是我选的。"
Bucky抬起睫毛,眼珠子往上一翻,对这种话免疫了。
"啧。"Steve舔舔嘴唇,"认真的?Bucky,你做得很好,我们会搞定这个的。"
"我不想写论文。"
"我知道。"
"我想睡觉。"
"我知道。"
"我想约会,我们一个月没有约会了。"
"你可以当作现在就是。"
"我想亲你。"
Steve忍住笑,"Bucky。"
"我想现在就跑到书架那边去和你来一发。"
Steve终于不顾四周有没有人,横跨过太平洋那么宽广的书桌,吻在Bucky不高兴的下垂嘴角。
他俩就像两条接吻鱼,在那些咖啡,资料,书本,笔记,论文,没完没了的考试组成的漫长清晨把嘴唇贴在一起,苦苦的,味道很不错。
"答辩完了,我们去大峡谷毕业旅行,好不好?"Bucky贴在他嘴唇上说,"答应我,不许说实习没时间。"
Steve温柔地看着他,摇摇头,"不行。"
在Bucky急着申诉时,再次吻上他,他在亲吻里对他说,"结婚吧。"


end

评论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alydia | Powered by LOFTER